close

 

【曾經的美麗已不再。】

 

這不是翻譯XD

海報研習營結束

實在是做不出什麼好東西來....

最近我有在思考怎麼樣吃不胖

大概就是靠腦內運動量吧Orz(噢)


總之我打敗了這樣的大魔王

可以說這次學到最多的

也最感到危機的

不是海報做不好之類

或是什麼地球快毀滅

 

我對我的英文程度感到恐懼(冏)

不過相對的學到最多的也是英文(哈)


再來是

電腦好破(恐)


這兩天沒打網誌

忙是原因

累是原因

更大的原因是電腦恩本打不開(唉)



已經不是中毒的問題

工程師說應該是供電器有點秀斗吧(噢)


目標存錢!然後電腦我來了

想要很多東西的自己真貪心

電腦相機搭飛機



但是老師說的沒錯

選擇一樣吧

當你必須抉擇的時候

在生活中適時的練習"選擇"

學著找到自己最想要的

不要讓別人替你做決定


"暫時放棄"

總有一天    總有一天

當我可以

我將把曾經捨棄的那部分掙回來

這是一個目標

努力吧

努力

 



所以如何"選擇"也成了這次的課題:)

讓自己的選擇有了道理

接著

建立正面的自信



我想這是老師想交給我們的:)

 

 

p.s這次從美國來的老師人很好

    雖然大家覺得他評語有點尖銳

    但我想沒什麼不好

    總要有人指明盲點

    才能跳脫出來:)

    難過也不是壞事
 
    不要怠惰就好:p

    照片改天放上....如果我記得(哈)





 

這次想去聽的演唱會ˇ

海報很可愛啊?我滿喜歡的~

可是為了標明時間地點

不曉得哪位把那些字寫得不太好看阿....(小難過)

我就知道原本沒有那些字的(倒)



現在手繪的東西很吃香

電腦什麼時候開始退流行呢:p?

 

 

對了

還有胡德夫先生會來呢

期待聽他扣人心弦的歌聲:)


感謝美二的權益卡!

我誤會你是研究生很久了(真糟)XD





歌劇很好聽!

雖然沒聽過現場但是就是喜歡那樣的旋律:)

不過很偏心的只喜歡男聲XP


最近最喜歡的是公主徹夜未眠(燦)


省錢的日子

跑去吃什麼什麼香(?)

為了林鮪魚的生日阿XD

你看大家對你不錯吧!

請努力的當到院長:D(哈)





我覺得我有時候是很浪漫的人

有時候卻很現實

更多的時候一片空白的過著日子




好多層的包裹

總是偷偷的拆開來看看再小心的包回去

現在還不是分享的時候呢

還不是

 

我想我等的到那一天吧

或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n2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